J*Nails員工的小小聚餐~ KTV唱歌上禮拜一我們J*Nails團隊跑到了板橋錢櫃的KTV唱歌這算是我們團隊的第一次聚餐唷!!Julia期待已久的團隊,在11月的時已經悄悄形成了呢^^這張我故意裝死魚臉XD~~我&盈希(J*Nail 合作夥伴)盈希做事情很細心,什麼事都可以跟他討論,一起相處的感覺很好唷!!我&侑真信用卡代償 (J*Nails美甲師助理二號)侑真是我暑假的時候的學生,那時候想在11月的時候請一個助理來幫我然後那時候剛好知道侑真很有意願,所以就請他來幫忙了^^因為是自己的學生非常的好相處,在製作水晶指甲的部分也跟我很雷同也很貼心,因為我常常忘東忘西,好險有侑真的提醒呢^^!盈希&APPLE (J*Nails美甲師助信用貸款理一號兼妹妹)APPLE也算是Julia的學生,又是親妹妹(我知道長的不像....XD)現在已經上線接客人囉^^!!製做水晶指甲的部分已經難不倒他囉^^!!希望學校畢業以後能成為一位很好的美甲師~加油囉!!我&學生千翔跟侑真同期的同學~人也很好唷^^,還常常幫我整理凌亂的工作室很需要這樣的人才XD~~我的工作室房屋二胎為什麼那麼亂QQ~希望以後能夠在一起工作唷^^!!這是有一天去台北車站逛街的時候突然看到Mister Donut推出的季節限定點心所以就買來吃吃看~結果很好吃唷!!~大家可以吃吃看 最後快要過新的一年了希望J*Nails團隊新的一年可以更加努力也可以為大家帶來更好的服務唷!!盈希、侑真、APPLE、Julia大家加油唷融資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l54plyu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