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棒的玉米,最棒的你一個老婆婆在屋子後面種了一大片玉米。  一個顆粒飽滿的玉米說道:"收穫那天,老婆婆肯定先摘我,因為我是今年長得最好的玉米!"可收穫那天,老婆婆並沒有把它摘走。"明天,澎湖魚明天她一定會把我摘走!" 很棒的玉米自我安慰著。第二天,老婆婆又收走了其他一些玉米,可惟獨沒有摘這個玉米。"明天,老婆婆一定會把我摘走!玉米仍然自我安慰著……可從此以後,老婆婆再也沒有來過。直到酒店經紀有一天,玉米絕望了,原來飽滿的顆粒變得乾癟堅硬,整個身體像要炸裂一般,它準備和玉米稈一起爛在地裡了。可就在這時,老婆婆來了,一邊摘下它,一邊說:"這可是今年最好的玉米,用它作種子,明年肯定能種酒店打工出更棒的玉米!也許你一直都很相信自己,但你是否有耐心在絕望的時候再等一下。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
酒店兼職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l54plyu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